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20 民生排球~練習心得、比賽感想 集結篇



18 則留言:

  1. 今天謝謝學長姐們能夠來幫我們訓練!雖然有時打的不太好不過我還是努力練習^_^希望學長姐們可以對我“大力一點”因為我想進步!但也不想被爆頭!
    “謝謝學長學姐老師今天可以幫我們練習”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爆頭啦,可以找我跟你練球ㄚ,我看你今天在旁邊遊蕩哈哈
      黃楷閔

      刪除
  2. 謝謝學長姐們今天幫我們練排球,而且還扣球讓我們接,雖然我一直噴可是你們還是很願意的扣球給我們接也謝謝狠九班的學長姐和畢業的學長姊,撥空時間來幫我們練習雖然我打到很累可是很開心可以跟學長姐們打球,也謝謝陳昊忻學姐跟我說雖然和朋友一起來可是還可以進去讓我勇敢的進去打排球>^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學長姐們了!
      也辛苦老師了!
      804 18 李青蒓

      刪除
  3. 感謝狠九班和剛畢業的學長扣球給我們接,雖然有時候的力道比較大,也謝謝你們今日抽空時間幫我們練習,但是我只有練一下子而已,最後還請別人讓我插隊打最後一球才回家,祈求不要再打到我的眼鏡了!

    804 26 郭晏瑀7/21在此感謝學長姐

    回覆刪除
  4. 謝謝學長姐們今天回來幫我們練球,辛苦你們了,也謝謝老師幫我們練習,您也辛苦了,因為腳受傷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接老師丟的球,只能在旁邊拿球,我也好想練但是腳實在是很痛,在跪下去傷口可能又要......總而言之呢就是謝謝學長姐和老師幫我們練習,真的辛苦你們了!
    80421侯茹蓁

    回覆刪除
  5. 今天很謝謝狠九班的學長學姐們還有剛畢業的學長姐可以回來學校陪我們練球和訓練我們,而且謝謝他們可以上場讓我們看了幾場的精彩比賽,還有小國一的進來感覺更有壓力和競爭力不過我自己也要更加油不要讓學妹們超越我(哈哈)今天也謝謝邦居老師幫我們拍照還有告訴我們哪裡需要改善的地方
    80422 柯佳妤

    回覆刪除
  6. 謝謝狠九班的學長姐,還有剛畢業的學長姐們回來民生幫我們訓練,扣球給我們接。謝謝老師和宜庭學姐提醒我接扣球要把球打高。謝謝你們願意抽時間回來提升我們的排球技能,讓我們進步,變得更強。
    最後,我想說
    “你們辛苦了!”
    By216 27
    董子溱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能讓我們回去幫忙練習 回去看到張教練 他還是一樣的熱情 印象最深的還是球場 一到球場就想到我們以前練習的畫面 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 我們現在多花這些也都不算什麼 學弟妹們加油 努力練習帶著老師去全國吧

    回覆刪除
  8. 首先先謝謝老師讓我們回去!前天男生他們說要回去,可是我隔天要上課上到3:00不知道到學校還來不來得及,就想說等我有空再回去就好,最後我思考了一下大家都回去了,那我也一起回去好了!就沒帶衣服褲子和鞋子了。
    今天回去很開心能看到許多學弟妹都進步了!我看到了有些是熟悉的面孔,有些是陌生的面孔,~四班的學妹真的進步超多!跟我上一次看到差很多!希望他們能帶老師去全國啊!學弟妹們加油啊!
    今天看到張教練還是跟以前一樣哈哈哈,老實說我還蠻想念他的!他總是會說一些很有趣的話哈哈哈哈
    等我下次有空再回來!

    回覆刪除
  9. 謝謝老師今天讓我們回去幫學弟妹們練球,還打了幾場比賽哈哈。現在的我才發現,雖然說民生的資源沒有比其他學校來的好,但是有教練,有球車,有室內場其實就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現在的我們假日約打球,都只有室外可以打,除了摔下去很痛之外,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下雨的真的很煩。今天陪學弟,感覺起來好像還行,但卻沒有最近這兩屆來的厲害,也找不到“很扛”的球員,不過今天看到安柏升他弟弟真的是跳的有夠高😮,希望他之後練起來可以跟像泰武18號一樣,隊友不行時自己挺出來💪

    回覆刪除
  10. 謝謝學長姐們,來幫我們練球 辛苦你們了還有老師幫我們練球 辛苦了 還有一些學長 拍謝一直打到你們��及學姊 謝謝你們 讓我們更加進步 讓我不會一直噴球
    81127楊宜媜

    回覆刪除
  11. 謝謝學長姐這星期兩次的暑訓都幫我們練習,在那麼好的環境與資源下,還有一群熱情的學長姐,真的要好好珍惜,高中大家也都很忙,但是還是許多學長姐抽空回來學校,跟著大家一起練習、一起進步很幸福,希望開學的比賽,大家可以拿到好成績。
    90624黃郁珊

    回覆刪除
  12. 嗯...我想謝謝蔡宜庭學姊,謝謝他跟我說了那麼多,雖然可以無法馬上就調整過來,但自從你跟我說過之後我也覺得是不是要換個方式,可能成效沒有那麼得明顯,但我會一直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也會繼續加油~~
    81016
    ㄖ維心

    回覆刪除
  13. 今天很謝謝教練教我們很多扣球的法式,讓我又學到更多新招(哈哈)辛苦教練了,還有謝謝邦居老師每次都留下來陪我們練習還有的時候也會幫我們拍照下來做紀念辛苦邦居老師了,也謝謝學長姐們有空都會回到學校陪我們練球訓練我們讓我們更進步謝謝學長姐們您們辛苦了
    80422 柯佳妤

    回覆刪除
  14. 謝謝學長 今天扣球給我們打也謝謝陳教練今天教我們怎麼扣球,你教我和鮭魚對打讓我的球現在有比較控制得住讓我越打越上手,也謝謝邦居老師每次都陪我們到最後,而且還幫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謝謝,也辛苦了!80418李青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