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20170311:狂賀 106 市運會國女組:排球冠軍!!!

連續兩天都拿「第一名」,很幸運,很開心!

IMAG7167  

恭喜各位,又是「冠軍」了!!

今日三場比賽,每一場都讓我「胃不舒服」、「血壓升高」,錯過的同學們,很可惜!



過去這幾年,很幸運的遇見一批「肯努力、肯付出、肯挨罵」的孩子們,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練習,但總願意在放學後,補習前,「認命、勤勞」每天來練習,

因為去年有了簡易的室內場地可供放學後的練習,脫離在塵土飛揚的操場上看天氣的狀況,因此,有了更多的機會。

IMAG7169  

四位國三球員們,真的辛苦了。

過去兩年多來,你們四個一路「認命」的練習著,也「苦命」的歷經三次「差一點」就能去的「全國賽」。

但,這樣充實的練習、比賽過程,相信會在人生過程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謝謝你們在國三的這一年,創造了美好的回憶,也創造了校史的紀錄。

這樣的榮耀是你們「認真、努力、團結、合作」才能有的結果。

每天放學後能跟著你們一起練習、打球,是很棒的事情。

謝謝你們,一路的努力,很棒,真的很棒!



IMAG7164  

謝謝一路相挺、支持的「宛蓁爸媽」,總是撥空來看比賽,總是破費熱情贊助飲料,謝謝您們。

我覺得,「老師」能夠陪著孩子一起經歷比賽的點點滴滴是很幸福的。

我更覺得,「宛蓁」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您們總是出席陪伴,親眼見證孩子的點點滴滴。



------------------------------------------------

脫離學生的生涯後,能夠「熱血的機會」很難得。

很幸運的,我有機會跟一群孩子們,一次又一次的「熱血」!!



-------------------------------------------------



謝謝昨日的「很九班」,讓我在田徑場上,「很興奮」、「很熱血」!!

謝謝今日的「超強女排」,讓我在排球場上,「很激動」、「很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