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0808:恭喜「盷穎」錄取「文藻外語大學 日本語文系」

 g0915





IMG_1473





37-2





恭喜!!

這是一間傳說中的學校,也是間所謂「分數很高」的學校。

原本以為妳真的會念嘉大的,沒想到,這麼神奇地要跑到高雄去了。

對自己設定的目標,能夠達成,是需要堅持與努力的,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堅持努力下去。



國中三年,因為你的幫忙,所以才能留下很多有「我」的照片,要不通常都是我拍學生、家長而已。

也因為住的比較近,所以多了些見面的機會。



別忘了,為你辛苦付出的家人們,要好好努力唷!





1 則留言:

  1. 萬年不變的暱稱又來啦~~~~~

    天啊~這些照片我看了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XXXD
    父親節老師你最大啦!!!被你整了我也是認了...
    而且真的很好笑!!!
    謝謝老師竟然給了我父親節驚喜><
    父親節快樂哦~~~!!!^^

    謝謝你真的發了屬於我的一片文章,
    我原本已經想好應該不會有我了...
    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而且你還特地"通知"我TAT
    當我說出我的選擇的時候,
    每個人都對我投射驚訝、疑惑的眼神,
    說實話,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考上,
    可是我也很驚訝我竟然真的做到了。
    我如果念嘉大的話,我們就會繼續常見面了,
    我相信老師你沒有那麼喜歡見到我啦~哈哈>///<

    看到自己以前拍的照片能這樣派上用場很開心,
    可是阿~高中三年沒有你,我的照片真的好少欸TAT
    我總是在"鏡頭的後面"......
    還有還有,你交代我的事情我不會忘的~~~一定記得!!!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