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20190504:恭喜「俊億」錄取「交大電機」



DSC04822
當你們自己願意跟我分享喜悅時,我就會再次打開班級照片檔案,找出過往的照片,也喚起許多美好回憶。


IMG_0060  IMGP2110_cr

恭喜!能夠進入國立大學的前幾志願學校,都是得很努力地在學業上。

未來,要繼續努力唷!

------

最後一張照片的主角們,剛好昨天都有回來學校,真巧。


其他同學們,有好消息時,有主動告知的,我就會花些時間找照片,記錄屬於你的一頁!


1 則留言:

  1. 我一直不是哪方面最出色或是最貼心的人,很感謝老師從來沒有忘記我。
    最近看到老師的網誌,寫著幾位麻煩學生的轉變。提醒了我,自己也是遇到老師之後而改變一生的孩子。跟老師分享一下之後的規劃,我在上個學期末通過申請,取得了我們學校電信所的錄取資格,也順利的找到指導教授了,未來會留在交大把碩士班念完。
    老師一直再進化呢~拿到了排球教練證,班級的大隊接力拿下全國第一,學校的男排女排也一直突破。
    書讀越久,愈了解到用心有熱忱的教師真的很少哈哈~感恩有你。
    不論是過去的學長姐,抑或是以後的學弟妹,能遇到邦導,是我們這些學生最大的福氣。
    記得國中三年,老師幾乎每年都會有一次嚴重的感冒,媽媽還煮了魚湯,要我一定要轉交給老師哈哈。看到最近的網誌,老師寫到在面對一些讓您頭疼的學生時,仍會操煩到身體出狀況。您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繼續造福這些與您有緣分的孩子~~
    2019.7.4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