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140925:部落格轉換

寫了多年的部落格,最近老出問題,加上幾番考量後,換了個地方,配合粉絲團的方式呈現,繼續堅持下去。



昨天,班上「怡妏」缺席一天,很擔心又像國一時期,又出現老問題,請班上同學放學後聯絡她,轉告我的期望。

今天早上,我進辦公室不久後,她出現了,帶著貼心出現了。

很棒!

我希望就是這樣,希望你們都能夠努力地讓自己朝向更好更棒的方向前進!加油!



教師節,在星期天。

明天是週五了,記得向任課老師們表達心意,也記得你們的國小老師們!

2 則留言:

  1. 我來了~哪天可以見到芬芳錄的書呢?感恩您~再說一次"幸運地認識您"

    回覆刪除
  2. 耶耶耶~~~我來報到了!!!^^ 還是不變的暱稱><
    教師節的小卡我已準備好要給愛我的老師們了呀~~
    邦邦教的我還沒忘記XD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