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嘉璇、冠霖、煒辰」榮獲未成年不懷孕全國影片徵選競賽,榮獲第二名!
「靖筑」榮獲讓愛保溫徵文佳作!
默默地做著,也許別人看不到...
 每個時間點總需要有些「傻子」,默默無私、不計較的做著一些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前天「國珂、書瑞」看見學校垃圾場滿了,特地去學校借鑰匙把其他班級同學堆在外面的垃圾放進去,這樣的舉動,實在讓我感動,我喜歡自己班上的學生有吸收到些什麼,而且落實到生活之中。

這兩天比較晚到,發現地下停車場的電燈都有被打開了。平常都是我到的時候沿途走過就把燈打開,以免同學們騎車或走路時不小心摔傷了。這件事情我就這麼默默地做著,我想這兩天的狀況應該是有學生看見了,有所得了,所以也開始著手做這件隨手可完成的事情,我希望那會是我班上學生做的,如果是你,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也常看見「邱校長」一大早,親自拿著交通錐,去校門口擺放,這件事情應該有學生們可以主動去幫忙的,不過就是沒有,這麼久了,每天一早進校門的學生應該都有看見這件事情,不過卻沒人主動去幫忙,很怪吧!你現在看到,是否勇敢地跑趟校長室,請示一下可否爾後每天一早來就主動先去幫忙擺放?

看到這,會不會覺得,老師,你怎不去做呢?大人的世界有時讓人覺得很無言啊!

不過,我相信你們主動去做,感動的程度勝過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