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120528:不一樣

也許,你總以為很多事情都一樣。
今天,讓「阿嬤妮跟俊億」親自去體驗「不一樣」。

這些事情以前都是我幫各位處理的,不過最近我開始讓各位練習去處理,除了訓練瞭解流程外,也能讓各位自己去體會「不一樣」。

一樣的事情,不同的人來處理,結果可能就很不同,這些事情,除非你們自己跨出去嘗試,否則不會有很深刻的感受的。

不同的主任、組長,對於各位得獎的處理方式就會有不一樣的方式,我想這是另一種學習,也是各位汲取經驗的機會。

----------------------------------------------------------------------------------------------

上週六,一個上午讓各位練習手擲機,體驗的過程,相信會瞭解到很不一樣的感受,這些經歷不是課本上可以學到的,也不是任何課程會安排的,多瞭解、多嘗試。

投稿不也是如此嗎?既然作文都寫了,何不認真嘗試看看呢?

我相信你總會有那麼一天,讓自己很不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