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070724:耐斯松屋地下街

意外遇見羽珍媽媽

下午下了場雨,涼爽多了~

吃過晚飯後,為了買教室裡的隔板支撐粒(講到這件事,真是夢魘,每年換教室,我都得自費更換,真是無奈~),anyway...只好到B&Q去逛了一圈。

之後特地繞道松屋地下街去逛逛,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從開幕到現在只有上去樓上吃過飯,沒逛過其他樓層。今天主要是因為在 B&Q 時看到一個客人手上提著一個三角形的包裝紙盒,覺得很特別,走近一看,發現是松屋地下街賣的東西,就為了想要這盒子而去逛街,呵~主要是那盒子跟我將來的計畫有關係。

四處逛著,看到一家裝潢擺飾很不錯的店,結果,突然有人叫我一聲,往聲音來處一看,竟是畢業學生的家長--羽珍媽媽,站在櫃臺後方。原來她目前在負責這家店--五世房--泰國皇家御廚料理。早知道的話,上次聚會就可以來這裡囉~

她招呼我進去吃飯,不過我剛吃過飯,所以...打算明天去試試看。呵~她說認識的去會打折外加招待喔~so...四班的同學們有空可以去捧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